close

  我翻了個身,嗯……好久沒有睡的那麼熟了,但身邊少了一個重量,我回頭一看,星不在床上,我慌慌張張地拿了鬧鐘一看,啊,七點了。

 

  我起身換了件衣服走出房間,看到星正捧著一杯牛奶小口小口的啜飲著,讓人聯想到剛出生的幼貓,我的腳步聲引起了他的注意,便抬頭望向我「啊啦,空起床了?」

 

  「嗯,」我點點頭,走向冰箱也倒了一杯牛奶來喝,「對不起……」

 

  「欸欸欸?」星聽到了我的道歉,睜大了銀輝眼眸,「空為什麼要道歉哪?」

 

  「昨天晚上……」我慢慢地開口,並且一邊回想著昨晚我做的傻事。

 

  「啊啦啊啦,空不用道歉啦!」星笑著說道,「把空給勒暈也是我的不對嘛!」

 

  等等……好像哪裡怪怪的吧……話是這麼說的嗎……不,絕對不是這麼說的!

 

  「呃……好吧。」我嘆了口氣,看了星一眼,「你早上要吃什麼?」

 

  「我對你們的食物不了解呢……」星摸摸下巴思考著,「還是空決定吧?」

 

  我從書架上抓了一本食譜,攤開給星自己翻,「這裡面的東西我通通都會做,自己挑吧。」

 

  「好厲害!」星隨手翻啊翻,翻到了法式吐司那一頁,手指指向它。「空,這個可以嗎!」

 

  「當然。」我從冰箱拿出吐司、雞蛋跟蜂蜜,開始用平底鍋製作。

 

  過了半晌,把做好的食物遞給星,他舔了一小口淋在上面的蜂蜜後一直說好吃,我不禁發問:「哪,星,你喜歡吃甜食?」

 

  「唔?」星嚼著吐司邊看著我,隨後點點頭。

 

  「好吧……」我無奈地笑了笑,便開始默默地看著星。

 

  「空?」注意到了我的視線,星便朝我這裡投以一個疑惑的眼神。

 

  「啊,沒什麼。」我搖搖頭,接著低頭沉思。

 

  昨夜的那種情感到底是什麼……我完全不明白……有些酸甜,卻又帶著一些苦澀,因為這樣而苦惱的我,怎麼就像個單戀的少女一般呢……?等、等等,該不會我是愛上星了吧?不可能是這樣的!絕對不可能!我不是同性戀啊啊……應該不是吧……

 

  這一定是因為星是唯一能讓我敞開心房的人,所以我才ˊ會對他有依賴,因為對他有依賴,我才會對他產生讓我錯認為是愛情的感覺!沒錯,一定是這樣!

 

  可是又好像不是這個樣子,我該怎麼辦,好糾結啊啊啊……

 

 

by 月櫻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櫻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