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我看了看床頭櫃上的鬧鐘,十一點半了,我也該睡了,明天還得帶星去街上晃晃呢。

 

 

     「星,很晚了,該睡了。」我拍拍星的肩,示意他去就寢,我拿了一個墊子鋪在地上,打算自己打地鋪、讓星睡床上時,星再次用了那種無辜的眼神看著我。「你、你幹嗎?」

 

 

     「不能和空一起睡嗎……」星眨眨銀灰色的大眼,用如同小動物般的乞求眼神,我完全無法狠下心說「不」,只能無奈的點點頭,把墊子收起來,爬上床和星一起睡。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 半夢半醒間,我感覺到背後有一股重量,讓我完全清醒了。我沒有多想,輕輕翻個身,便撲入一個散發著陌生卻又熟悉的冷香、冰冷卻又溫暖的懷裡。接著,我感覺到一隻大手環住了我的腰,把我緊緊抱住,我驚訝得睜大雙眼,星抱著我,露出安穩祥和的神情,我沒有掙扎,只是靜靜的看著星。

 

 

     星全身上下除了皮膚和嘴唇外,幾乎都是如同星光般的銀灰色,無論是及肩的長髮、抑或是微微顫抖的睫毛,都有著星星一般的銀輝。而且他的五官端正優美,如同畫裡走出一般,明明近在眼前,卻又遙遠得讓人感覺處不可及。

 

 

     如果星是女生,我應該會毫不猶豫對她展開追求吧。但光是依他的樣子,一定會有很多女生願意倒追的,喜歡帥哥是女生的天性嘛……呸呸,我想到哪去了!我又沒有要追求他我幹嘛想這些啊我!我胡思亂想的老毛病又犯了!

 

 

     不趕快睡覺腦子又要想些有的沒的了,但……根本睡不著啊,再說如果現在我起身的話,一定會吵醒星的!好糾結啊……

 

 

     不行不行!睡覺、睡覺。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 天啊,昨晚那樣根本沒什麼睡啊。話說現在……才六點半?喔天啊,我這麼早起來幹嘛啊,而且星也還在睡,就這樣起身也一定會吵醒他。

 

 

     我輕輕地把摟著自己的修長大手從我身上移開,躡手躡腳地走到廚房去準備早餐,盡量不吵醒熟睡的星。

 

 

     我正起身要離開房間時,我的手被抓住了。「星?」

 

 

     「空……不要走……不要離開我……」星拉著我的手,輕聲地說著,星的聲音原本就帶有磁性,現在加上剛起床,聲音似乎有些性感……不對不對我怎麼又在胡思亂想啊!我轉過身,拍拍他的手示意他放開。

 

 

     「我只是去準備早餐,等等回來,好嗎?」我摸摸他的頭,待他頷首允諾後,我便無奈地笑著離開房門。

 

 

     我是收養了一個流星王子,還是收養了一隻銀灰色大狗呢?

 

By月櫻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櫻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