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回到家,把東西都放好整理好以後,我把衣服丟給星,要他先去洗澡,他也乖乖地聽我的話,拿了衣服跟浴巾走進浴室。

 

  他進浴室不久後,我就聽到他的呼喊了。「空,空!」

 

  「怎麼了?」我立刻停下手邊的工作,走到浴室門前詢問,只聽見弱弱的一句話:「沒有沐浴乳了……」

 

  我噗哧一笑,說了句「等我一下」,拿了瓶沐浴乳回到浴室,星打開浴室門,接過我手中的沐浴乳。

 

  然而在他接過的那瞬間,我又看到了星的身體。

 

  雖然都是男生沒什麼好害羞的,但、是!星他擁有勻稱又結實的腹肌跟胸肌,還有男生們夢寐以求的人魚線啊!雖然前幾天才看過而已,但身材怎麼變那麼好啊!前幾天雖然也有看到肌肉但是沒那麼美啊!連我這個男的看了都會流鼻血的!我把沐浴乳遞出去後馬上關上門,捂著鼻子走回房間工作。

 

  不行,不能胡思亂想了,工作、工作,是時候把文件送交出去了啊。

 

  在我快把文件都整理好的時候,星開房門走了進來,「空,換你喔?」

 

  「啊,好,我整理好再去。」我背對著他,沒有回頭,接著我聽到了星的腳步聲正慢慢地接近。

 

  星用手環住我的脖子,力道緊到快要把我勒死了,「唔……星……放開……」

 

  「先去洗澡我就放手。」星像個孩子般賭氣的嘟著嘴,直到我勉強露出微笑答應他,他才又展露笑顏。

 

  剛剛的那個勒頸攻擊,讓我的腦袋有一點兒暈乎乎的,有些缺氧,剛剛在浴室裡,又被熱水的水氣薰的有些頭昏腦脹的,所以在我進房間後,左倒右倒,一個不小心,倒進了正坐在我床上看書的星的懷裡。

 

  雖然我想著要爬起來,可是睡意偏偏在這個時候侵襲我的腦袋,所以想都沒想便趴在星的懷裡睡著了。

 

  過了一段時間,我的意識稍微清醒了一些,才發現自己已經好好地躺在床上了,是星把我抱上來的吧……我回頭一看,果然,星緊緊貼在我身後,抱著我睡著了。

 

  他的睡顏果然讓人百看不厭啊。

 

  我用最輕的力氣翻過身,面對著星。

 

  糟糕,心裡有一股不知名的感覺湧了上來,讓我非常不安,因此忍不住往星的懷裡蹭去,雖然我不明白那是什麼樣的感情,但是在埋進星的懷抱,聞到他身上那股熟悉的冷香後,那種不安的感覺便一掃而空了。

 

  這到底是、什麼樣的感覺哪……不明白……

 

By 月櫻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櫻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