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我和星都吃飽,把桌子收拾乾淨並且洗好碗,都打理好後,我便仔細地打量著我「收養」的流星王子。

 

 

     嗯……身高比我略高一些,體型也稍稍比我結實一些,而且顏值很高,如果帶他去逛逛應該會非常受矚目,而且是男女老少通吃型的。

 

 

     相較起來……我身高不是非常高、體型稍嫌纖細,顏值也不是很高,真是有點嫉妒他啊。

 

 

     星似乎感受到了我的視線,一臉疑惑的看著我,當我再次看向牠的時候,我們的視線不偏不倚地對上了,正所謂「四目交接」,然而,星的臉頰再次染上一抹紅暈,他真的臉紅了?

 

 

     「啊,星你先去洗澡吧。」我連忙轉移話題,好化解掉尷尬,「我去幫你準備衣服。」

 

 

     星點了點頭,往我指的浴室的方向走去,我看著他的背影,嘆口氣並回到房間找衣服給他換穿,不過我的衣服不知道他能不能穿啊……還要去整理另一間房間讓他睡才行。

 

 

     星洗好澡後,沒穿衣服,一絲不掛的走出浴室,連浴巾都沒有圍,我看著他結實的胸膛,臉不禁開始發燙,天啊!怎麼能有人長得這麼帥……不對不對,我在想什麼啊我!「星你給我馬上穿上衣服!」

 

 

     星換上我給他的衣服,我穿起來有點過大的衣服他穿起來竟然剛剛好!是天生的衣架子啊!太讓人羨慕嫉妒恨了吧!

 

 

     我正要帶著他到另一個房間時,他有些呆掉了。「不能……跟空睡同一間房間嗎?」

 

 

     如同小動物般無辜的眼神,讓我根本無法狠下心說不,只能無奈頷首,領著他到我的房間。

 

 

     「我先去洗澡,房間裡的東西隨你用,別讓他們掉到地上便可。」我又多加叮囑幾句,才拿著衣服去洗澡。

 

 

     我洗完澡、整理好浴室後,頭髮來不及擦乾,便回到房間。一回到房間,便發現星拿著我收藏的各套小說翻閱,「星,你看得懂中文?」

 

 

     「看得懂啊。」星理所當然的點點頭,並用著奇怪的眼神看著我,「怎麼了嗎?」

 

 

     「話說星好像也是講中文?」我看著一臉理所當然的星,滿腹疑惑,「有什麼特殊原因嗎?」

 

 

     星聳了聳肩,一臉「沒什麼大不了」的表情,「流星墜落在哪、流星之子誕生在哪,就用哪裡的語言,不過我們也會其他國家的語言就是了。」

 

 

     啊啊,這隻流星王子身上的謎團真是多!不過我一定會一個一個解開的!

 

 

可以的話麻煩動動你的小手,留下寶貴意見唷!

By月櫻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櫻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