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我走到廚房,打開冰箱拿出吐司、蛋和培根,把吐司放進烤麵包機、把蛋和培根放到平底鍋上煎,並從櫥櫃拿出咖啡,泡了一杯,等平底鍋裡的食物熟了、吐司跳起來後,便把食物裝盤、倒了杯牛奶,把早餐端到客廳。

 

 

     我再回到房間,星已經完全起床了,「空,早安。」

 

 

     「星,早安,先去盥洗一下,來吃早餐吧。」我笑了笑,回應著星。

 

 

     星刷了牙、洗好臉後,換上我給他的外出服,來到客廳和我一同享用早餐。他慢條斯理地吃著盤內的食物,突然他抬起頭,呼喚我的名字,「哪,空。」

 

 

     「嗯?」我用了一個單音作為回應,並且啜了口黑咖啡。

 

 

     「那個黑乎乎的東西是什麼啊?」星眨著銀色的大眼,輕輕嗅了嗅,「而且那個好香。」

 

 

     「這個?」我稍微舉高手上的杯子詢問他,他點點頭表示是這個沒錯,我才回答他:「這是咖啡。」

 

 

     「咖啡?」

 

 

     「嗯,咖啡。」我把舉高的手放下,「怎麼了嗎?」

 

 

     「很香,但好喝嗎?」星又嗅了嗅味道,像是確認咖啡的香味一般。

 

 

     「還不錯啊。」我把咖啡遞到星的面前,「怎麼樣?要喝喝看嗎?」

 

 

     星用力點點頭,接過我手上的杯子,試探性的啜了一口,「哇啊,好苦!」

 

 

     我忍不住的「噗哧」一聲笑了出來,結果被星嬌嗔似的打了一下,「你很過分欸!」

 

 

     「抱歉抱歉,」我逝去眼角溢出的淚水,「因為你的反應太可愛了。」

 

 

     「這麼苦的東西哪裡好喝了嘛……」星皺起眉,小聲地嘀咕著,「不過真的很香啦……」

 

 

     「那你喝牛奶就好。」我接過咖啡杯,把桌上的那杯牛奶拿給星,「這個也很好喝喔。」

 

 

     星遲疑了一會兒,「不會苦吧?」

 

 

     「不會啦,不然你喝看看。」我笑了笑,臉上寫著「騙你我就是小狗」一般的看著星。

 

 

     星狐疑的看著我,盯著那杯純白色的牛奶,像是要把杯子看穿一個洞似的,過了好幾分鐘才輕輕的啜了一口,「香香的,好好喝。」

 

 

     「是吧,我就說牛奶很好喝的。」我得意地看著星,「那你快點吃一吃,我帶你去街上逛一逛吧。」

 

 

     星點點頭,便開始動手解決盤裡的餐食,不過半小時,便全數食用完畢。

 

 

     「那你等我整理個廚房,我們就出門吧。」我把盤子和杯子收到流理台,清洗乾淨後再次回到客廳,對星伸出我的手,「那,我們出發吧。」

 

 

     「嗯!」星的臉上,浮現燦爛的笑容。

 

 

     嘛……或許偶而這樣也不錯。

 

By月櫻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櫻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