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的我,一如往常的和我家的貓Alpha躺在屋頂看著璀璨的星空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  樓下不時傳來「欸欸聽說了嗎?今天有獵戶座流星雨喔!」「咦?真假?」「好像很浪漫欸!!」之類的話,有些打擾我的觀星興致啊。
 
  再五秒,四、三、二、一,流星雨在倒數完後劃亮整個天際。
 
  本來趴在我胸口的Alpha此時突然站了起來,用牠的鼻子頂頂我的臉頰。

  「Alpha,怎麼了?」我坐起身來詢問牠,牠只是用下巴指了指森林的方向,剛好有顆流星墜落在那,發出強烈光芒。
 
  Alpha用牠的尾巴甩了甩我的手臂,「知道了,走吧,我們去看看。」
 
  我放下AVA讓牠帶路,我們穿越無數高大樹木,來到森林中央的那座湖前。
 
  「喵。」Alpha喵了一聲,讓我看向牠,牠依然用下巴指指另一邊,我的視線也跟著看了過去。
 
    是剛剛流星墜落的地方,但沒有任何痕跡,只有......那是人?
 
    一位有著一頭銀白色長髮的人就坐在湖泊的淺灘處,我上前去看,他是位俊美的青年,還有著一雙如同夜晚的星空般燦爛的銀色雙眼,完全不像是人類該有的樣貌。
 
    「請問......」我正要發問,他便比我先開口了。
 
    「請問這裡是哪裡?」青年露出如初次來到陌生地帶的驚惶眼神看著我,「你是誰?」
 
    「我叫葉空,叫我空就好,這裡是台中的山區。」我回答了他問的問題,「你呢?」
 
    「我叫星......」星他看看四周,一臉疑惑,「為什麼我在這裡......?」
 
    「呃......我不知道。」我會知道才怪!
 
    「剛剛一陣暈眩然後我就掉在這裡了......」
 
    「你不會是、流星吧?」我驚恐的爆出了這句話,但我說出來便為自己的愚蠢發言感到羞恥。
 
    「我不懂你的意思。」星搖搖頭,卻又投下了顆震撼彈,「不過我的確誕生於流星,是流星之子。」
 
    「那......」我思考了一下用詞,「你要暫時住在我家嗎?雖然不大但還是能容納二人一貓的。」
 
    星點點頭,跟著我回到了我的森林小屋。
 
     於是,我與流星王子的同居日常,開始了。
 
 
看完了請留下你的意見唷!
By月櫻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櫻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