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星一進門,便好奇的左看看、又看看,一下問我那是什麼、那是什麼,一下東摸摸、西摸摸,像是個小孩一般。

 

 

     我看到了他的行為,嘴角微微上揚,不過我心裡一直有個問題想問,雖然不知道該不該問啦,但還是很好奇,「哪,星,你誕生很久了嗎?」

 

 

     星偏頭想了想,搖搖頭,「今天誕生於流星。」

 

 

     「咦?不會吧!」我驚訝的看著他,「可是為什麼是青年的模樣啊?」

 

 

     星沒有回答我,只是輕輕蹙起那細長的銀色柳眉,像是在思考如何回答我般。過了半晌,星才吶吶的回答:「大概是因為我誕生的流星本身有一段時間了的關係吧。」

 

 

     我頷首表示了解,並轉過頭去看牆上的時鐘,九點,我才想起我還沒吃晚餐,我不知道星吃不吃東西,但也做他的份吧。

 

 

     我在Alpha的貓食盆中倒滿飼料後,走入廚房開始煮晚餐,今晚就煮碗湯麵吧,我把湯鍋注入逆滲透的水並放上瓦斯爐,打開爐火,爐火上的水正咕嚕咕嚕的燒著,我抓準時機放入麵條、青菜與蛋,並加入適量的鹽調味,簡單又美味的湯麵便上桌了。

 

 

     不要看我是森林系畢業的,我可是有中餐、西餐、烘培和飲調的乙級證照的,所以保證好吃的喔!

 

 

     我把湯鍋、碗以及餐具端到客廳,客廳頓時瀰漫著湯麵所散發出的熱氣與香氣,星睜大了銀色雙眸,彷彿從未看過一般,我看著他的反應,輕輕笑著問:「你要吃嗎?我有煮你的喔。」

 

 

     星用力點點頭,我拿了一個碗盛了一些食物給他,並給他筷子和湯匙,但星只是愣愣地看著我,沒有其他動作,「那個,空……這是什麼?」

 

 

     「這是筷子,我教你怎麼用。」我的手輕輕覆在星的手上,教他如何使用筷子。

 

 

     我鬆開手讓星試著自己用,星的手非常的僵硬,我輕輕拍拍他的手示意他放鬆一些,他生疏的用著筷子,好幾次還掉到桌上及地上,我再次把手覆在星的手上,手把手的教導他。

 

 

     等到確認他會用以後,我才放開手,我看了下他的臉,他白皙的臉居然覆上一層淡淡的紅暈,是我的錯覺嗎?他害羞了?

 

 

     我沒有多想,只是在自己的碗中盛一些湯,小口小口的輕啜著熱湯,果然在涼爽的秋冬交際喝碗熱湯是最棒的。

 

 

     「哇,空好厲害!」星在吃了一口麵後,驚呼一聲,「這個好好吃!」

 

 

     「你喜歡就好。」我笑著回應,吃完飼料的AVA跳上我的腿,輕輕用牠的臉蹭著我,發出滿足的咕嚕聲。

 

 

     像這樣多了一個人陪伴,或許也不錯。

 

 

希望你能動動小手,留下評論喔!

By月櫻奈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櫻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